X
X

田坪镇开展微心愿圆梦活动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原标题:牵手小心愿 共圆少儿梦——田坪镇开展微心愿圆梦活动

  5月28日,团县委来到到田坪新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开展“春晖心行·微爱传递”微心愿圆梦活动,并为安置点的33名儿童点亮了微心愿。


  活动现场,志愿者依次给33名安置点孩子发放了“微心愿”礼物,并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

  收到礼物孩子们都露出了天真纯朴的笑容,6岁的姚嘉馨说:“这是我度过的最难忘的一个“六一”儿童节,谢谢哥哥姐姐的关心和爱护,我一定会像哥哥姐姐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据了解,活动开展前,田坪镇积极响应团县委号召,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向社会发起微心愿认领活动,田坪镇33名儿童的“微心愿”全部被领取。

  团县委副书记杨倩说:“看到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的笑容,我觉得很开心。后期,我们将会继续开展类似活动,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的少年儿童搭建交往、交流、交融的平台,为他们更好地融入城市生活创造条件、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