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干部任职公示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于姚伦光等同志任职的公示

为进一步扩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的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玉屏侗族自治县县管干部任前公示办法》等有关规定,经县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对下列同志进行任前公示(排名不分先后)。

姚伦光,男,侗族,中共党员,1982年3月出生,贵州三穗人,2011年9月参加工作,全日制研究生学历,2014年9月任副科级,现任玉屏侗族自治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拟任玉屏侗族自治县委组织部分管常务工作的副部长,正科长级,试用期一年;

洪愿,男,侗族,中共党员,1984年2月出生,贵州玉屏人,2011年8月参加工作,全日制大学学历,2017年1月任副科级,现任贵州玉屏经济开发区环境保护和安全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拟提名任贵州玉屏经济开发区党政办公室主任,试用期一年;

王绍莉,女,苗族,中共党员,1988年12月出生,贵州黄平人,2011年11月参加工作,全日制大学学历,现任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玉屏广播电视台)办公室负责人,拟任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玉屏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试用期一年;

姚勇,男,侗族,中共党员,1979年1月出生,贵州玉屏人,2002年9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现任玉屏侗族自治县兴隆小学教师,拟提名任玉屏侗族自治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试用期一年。

公示时间:2020年6月4日至2020年6月10日止。

举报受理:玉屏侗族自治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举报电话:0856—3227855或0856—12380

短信举报:18085612380

通讯地址:玉屏侗族自治县行政中心6楼611室

邮政编码:554000

对公示对象有问题反映的,可在公示期间向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便于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遵守保密纪律,对反映人的情况予以严格保密。

  

中共玉屏侗族自治县委组织部

2020年6月3日


来源: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