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锦超服饰招聘啦!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于玉屏双桥工业园区苏州锦超服饰有限公司的

招工(招生)简章公告

  2020年4月,玉屏从东西部扶贫协作城市江苏省太仓市引进苏州锦超服饰有限公司,落地于玉屏双桥工业园区内,预计2020年9月投工投产,经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拟面向本县初三、高三年级毕业生,县内下岗工人、退役军人、新型职业农民、建档立卡户招工招生239人。现将该公司招工(生)简章公告如下:

  重要提示:为全面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促进产教深度融合,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实现校企协同育人,玉屏职校与企业开展深度合作。“学徒式”模式联合培养人才,招工即招生、同工同酬;根据企业要求和学校计划采取“分段式、学分制”模块化教学,同步完成学业。工作学习两不误、双促进;领工资同时拿全日制中职文凭(初中毕业生三年领证,高中毕业生一年领证),优秀学员还可以进入高等学府继续深造,圆大学梦!

  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截止2020年6月30日17:30,过期不予受理!

  2.初三、高三学生报名:原班主任处或直接到县职校招生就业培训处报名,姚老师:13885664790     

  3.其它报名:太仓捷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原玉屏国土局:太仓·玉屏人力资源市场)龙女士:0856—3429933、15885155672  


玉屏侗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玉屏侗族自治县中等职业学校

2020年5月1日

  

附件:2020年锦超服饰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苏州锦超服饰有限公司位于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长江三角洲地区, 地理位置优越。分别设立:苏州锦超服饰有限公司(苏州工厂)、锦超新联服饰有限公司(缅甸工厂)、BOSA 株式会社合作工厂(日本工厂),年产量达 500 万件;拥有强大的设计研发团队,在上海、广州、东京、洛杉矶设立分公司,与意大利、加拿大、日本等多国男装设计师合作;拥有国内先进的 DP 免烫车间及无缝车间,且通过快速、智能的生产模式,为国内外高端品牌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  现因业务发展需求设立贵州(玉屏)锦超服饰公司,诚招广大有梦想的有识之士加入锦超团队,共同创建美好未来。

  一、招聘原则:

  坚持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综合评定,择优录用。 

  二、招聘要求:

  ①作风正派,遵纪守法,服从公司安排,具有良好思想品质和职业道德  

  ②身体健康,爱岗敬业,乐于奉献,能胜任岗位需要,有较强的责任心 

  ③学历要求以具体岗位条件为准 

  ④年龄要求:18周岁以上,岗位条件另有规定的,以具体岗位要求为准  

  (一期)招聘岗位及条件(共239人): 

  1. 岗位 1(共3名):办公室文员  

  工作内容:处理及跟踪订单事宜,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事项  

  岗位要求: 

  ①高中以上学历  

  ②熟悉办公软件:EXCEL、WORD等  

  ③35周岁以下 

  2. 岗位2(共1名):仓库管理员  工作内容:负责仓库货物收发的安排、协调等 

  岗位要求: 

  ①有一定办公软件基础,会运用EXCEL进行制表、汇总等  

  ②45周岁以下 

  ③高中以上学历 

  3. 岗位3(共5名):仓库理货员  

  工作内容:仓库货物进出的清点及收发工作岗位要求: 

  ①50周岁以下  

  4. 岗位4(共 30名):裁剪 

  岗位要求:

  ①经培训后能熟练使用裁剪工具  

  ②有服装裁剪经验者优先考虑 

  5. 岗位5(共150名):车缝工  

  岗位要求: 

  ①经培训后能熟练操作缝纫设备 

  ②有服装车缝经验者优先考虑   

  6. 岗位6(共30名):整烫工  

  岗位要求: 

  ①经培训后能熟练独立完成成品整烫  

  ②有服装整烫经验者优先考虑 

  7. 岗位7(共20名):检验  

  岗位要求: 

  ①经培训后能熟练独立完成成品质检 

  ②有服装检验经验者优先考  

  应聘需提供资料: 

  ①《锦超服饰有限公司报名登记表》 

  ②二寸近期照片1张 

  ③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其他相关证明材料等


点击下载:锦超服饰有限公司报名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