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男子醉酒街头,玉屏特巡警及时救助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6月3日晚21时左右,玉屏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开展日常巡逻工作至皂角坪街道茅坪新区笛阳酒店交叉口附近时,发现马路边的树下躺着一名男子,双腿伸到马路上,十分危险。


  见此情形,特警队员立即下车查看男子的情况,发现该男子双眼紧闭,精神恍惚,身上散发着阵阵浓重酒味,处于醉酒状态。

  特警队员对其简单检查未发现有受伤情况,并尝试将醉酒男子唤醒,询问其相关信息以便将其安全送回家,但醉酒男子无法被叫醒,特警队员便通过其随身携带的手机与其朋友取得联系。

  因担心醉酒男子的安全,特警队员一直蹲守在醉酒男子身旁,等待其朋友的到来。经过十多分钟的等待,醉酒男子的朋友来到了现场。

  经了解,醉酒男子为茅坪新区人,晚上出去吃饭时多喝了两杯酒。醉酒男子的朋友对特巡警的热心救助表示万分感谢,并与其一起将醉酒男子安全送回了家。

  玉屏公安提醒:

  广大群众要爱惜身体,切勿过度饮酒,千万千万不要贪杯,过量饮酒会严重危害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