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姜超一行赴重庆市秀山县招商考察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6月9日,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姜超,玉屏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宁,县工业和商务局、县投资促进局负责人一行赴重庆市秀山县的重庆新宏晟实业有限公司考察。重庆新宏晟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远琼、项目经理龙翔陪同。

考察工地现场

  重庆宏铭实业有限公司于2016年12月19日在秀山县注册成立重庆新宏晟实业有限公司,并与县人民政府签订投资协议书。目前,重庆新宏晟实业有限公司正在实施重庆新宏晟工业园区一期厂房建设,该建设项目占地面积约185亩,总建筑面积147845㎡,其中厂房12296.48㎡,配套用房10025㎡,车库15495.64㎡,设备用房27.88㎡。项目由三个施工单位承建,现基础及主体工程已完成,装饰装修阶段已完成35%,附属工程完成10%,完成总投资约3500万元。重庆新宏晟工业园区一期厂房已完成招商,拟于2020年6月底全面竣工后投入使用。

新建厂房

新建厂房内部

新建办公楼

新建办公楼内部

  据了解,2014年成立的重庆宏铭实业有限公司,在重庆梁平区投资建设了宏铭工业园区,该园区占地300亩,以总部为基地,一站式服务建园模式,通过“先招商,后建设”理念,为入驻企业量身定建厂房、办公楼、员工宿舍、食堂等全套服务,形成复合式的园区体系。该公司根据重庆梁平区宏铭工业园区良好的发展形势,在秀山投资建设了新宏晟工业园,将其打造成为以医药、食品、农副产品深加工为主,X型产业为辅的综合性工业园。

座谈会

座谈会

  现场考察后,双方召开了座谈交流会。会上,重庆宏铭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远华综合介绍了一期工程厂房建设、招商、使用等情况,并对佛山宏铭企业咨询有限公司进行了推介。佛山宏铭企业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招商平台公司,可根据厂房建设标准和需求精准对接所需企业,做到精准招商,对玉屏标准化厂房建设提出了几点合作建议,包括土地零费用、投资建设由公司运营、建成后厂房由政府回购等。

  罗宁表示,非常欢迎该公司到玉屏投资发展,针对企业提出的合作建议,考察组一行将带回进行汇报,保证双方在公平、公正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方案,进一步洽谈,保障合作共赢。

  考察组其他同志就企业落地后的利税、合作方式、解决就业等方面进行了解和洽谈。

  姜超指出,玉屏经开区要在进一步开放思想的前提下对招商引资企业给予支持、扶持,给他们更多的灵活空间,利用好第三方招商平台,做到精准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