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田坪镇:致力谱好“安全生产月”主旋律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1.jpg

  6月以来,为扎实开展好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活动,有力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一步普及安全知识,玉屏侗族自治县田坪镇精准发力,稳步推进安全生产平稳有序展开。

  期间,田坪镇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册 、微信公众号宣传等形式,积极营造“安全生产月”活动气氛,踊跃号召全镇广大群众参与其中,致力保障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围绕群众日常关心的交通安全、生活安全和企业安全生产等问题,工作人员深入走访,耐心进行宣传劝导,成效明显。其外,田坪镇还利用赶集日、辖区内学校大课间等人员较为集中的时间,为群众、广大师生详细讲解校园周边、消防、食品药品、道路水上交通、防汛抗旱、防溺水、用电用火、一盔一带等方面安全基本常识,同时还通过讲解典型事故案例、设置咨询台等方式,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群众及师生现场答疑解惑,引导群众树立安全生产意识。

  此次“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让“安全生产,人人有责”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据了解,此次“安全生产月”累计走访企业8家,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悬挂各类宣传标语30余条,群众答疑60余次。


树牢安全发展理念 守住安全生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