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看看有没有你的车!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曝光台

曝光台由县创建中心主办


微友曝:曝光这个车辆,现代城电梯口E栋门口。

微友曝:估计没带眼睛出门,路口堵死。

微友曝:请曝光他,现代城E栋消防楼梯口。

微友曝:现代城小区10号楼堵塞消防通道。

微友曝:有车位不停,非要停在门口,说几次不听,素质极差。

微友曝:堵塞县妇幼保健院急救通道。

微友曝:停得这么好

微友曝:消防通道,这样的停车方式,如果不曝光,可能是对你们的“不尊重”,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直接造成了车辆出入困难,试问消防车真的来了,如何进入?这里必须灵魂拷问!!!!!


微友曝:我要曝光一下现代城十字路口那里摆夜市的,现代城十字路口第一家那里,晚上吃宵夜的人有人把啤酒瓶丢主干道的路上,行驶的汽车和路过的行人都存在安全隐患,6月13日,有一辆车过去的时候压碎了啤酒瓶,当时玻璃渣到处飞,还好没有人员伤亡,也没有财产损失,我路过的时候旁边还有很多人在吃夜宵,当时就下了一跳,要是有人员伤亡的话就不得了。

微友曝:6月20日晚十一点多一面包车占道停在河边,这条路本来就窄,这个面包车也不是临时停放,车上也没有人。

微友曝:这台普拉多多次停在宏发铭都小区出入口的人行道上。

微友曝:真没素质,隔三差五的就这么停着,车也进不了,也出来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