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6月28日,玉屏侗族自治县水务局联合田坪镇禁毒办到田坪镇罗家寨村河东小学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展览仿真毒品模具、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及互动交流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师生们现场讲解了新型毒品的种类和危害,从日常生活、学习、社会交往等方面仔细分析了青少年吸毒原因,并就如何预防毒品作了全面讲解,用鲜活的案例,为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禁毒知识课,更有效地警示广大师生提高警惕,远离毒品,勤奋学习,努力工作,积极追求健康美丽人生。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20份,受教育人数90人,让广大师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和抵制毒品的重要性,筑牢了识毒拒毒思想防线,增强了预防、抵制毒品的能力,使广大师生提升了对新型毒品预防的知晓率和自我保护能力,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筑牢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