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平溪街道:重温红色记忆,牢记初心使命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7月1日,平溪街道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印江县木黄镇红军胜利会师纪念馆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党员们来到木黄镇会师纪念馆,讲解员饱含深情讲述红军长征在木黄胜利会师历史,再现红军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生动地传颂军民一家亲的血肉深情,动情时几度哽咽,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在胜利会师纪念碑前,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默哀悼念,瞻仰革命先烈。


  机关党支部年轻饭党员郑慧说:“通过此次学习,让我了解了党率领红军取得革命胜利是多么不容易,也让我更加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全心全意投入工作,将红色精神代代传承。”

  今年“七·一”期间,平溪街道各党支部通过开展瞻仰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上专题党课、观看全省全市表彰等等主题活动,深切表达对党组织的深厚情义,牢固树立艰苦朴实的理想信念,激发党员干部奋发图强的干事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