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不文明养犬整治行动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近日,玉屏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不文明养犬专项整治行动。

捕捉流浪犬

  执法人员在市民遛犬比较集中的早晚时段,对遛犬集中的重点区域、路段进行不间断巡逻,对发现的遛犬不拴绳、不及时清除犬粪的行为及时进行劝导整治。

  此次行动还组织了专业捕捉流浪犬队伍开展流浪犬捕捉工作,以减少街面和居民区内流浪犬数量,避免流浪犬伤人问题发生以及狂犬病传播,保障市民健康和人身安全,维护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

  截至目前,共捕捉流浪犬4只,发现并劝导不文明养犬行为50起。玉屏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对捕捉到的流浪犬进行公示,望主人在公示期内携相关证件到该局认领。

  玉屏综合行政执法局号召各位爱犬人士,当你携爱犬出门时,请带上束犬链,狗狗排泄粪便后请及时清理。小小举动,彰显文明之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需要你我共同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