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创文,玉屏很努力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7月16日,玉屏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了城区市容市貌集中整治行动。
清理违停车辆
  车辆乱停乱放一直是“创文”工作中的一块顽疾。此次行动,重点治理规划区域外停车、人行道停车等违停现象,让城区道路交通环境得到改善。

  同时,该局还组织开展了不规范门牌清理整顿、向商家宣传“门前五包”政策、增划城区车辆停放区域以及城市文化墙涂鸦等“创文”工作。

张贴“门前五包”宣传贴并向商家宣传相关知识
增划城区车辆停放区域
  以前,农贸市场总是给人“脏、乱、差”的形象。自从“创文”工作以来,该局勇担使命,积极作为,大力整治环境卫生,规范摊点设置,现在,市场过道干净整洁,商铺布局井然有序。谈起这些变化,商贩们有感而发。
城市文化墙涂鸦
  据统计,自今年4月以来,共清理违停电动车、摩托车3000余台,锁车600余辆,处理一般程序行政案件45件,简易程序行政案件600余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