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积极开展“十四五”加油站布局选点工作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随着时间的不断前移,“十三五”已进入末期,“十四五”规划即将提上议事日程。

  近日,由县工业和商务局牵头,会同县政府办、县自然资源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环保局,及各乡镇分管领导和专业工作人员,成立加油站选点工作小组,对我县“十四五”期间加油站规划布局进行现场选点,各部门现场对选点基本情况进详细分析,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通过综合分析,拟定了初步选点意见,后期将择优确定。

  工作组先后在我县平溪街道红花村,朱家场镇谢桥村、水田村、街上村,田坪镇田冲村、长岭村、江口村、白果村、长冲垅村,新店镇河口村等地进行现场踩点。通过认真分析比较,结合目前我县加油站布局现状,及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愿景规划,初步拟定8个点作为我县“十四五”期间加油站申报建设的重要备选点,列入我县“十四五”成品油建设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