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开展农村三轮车及低速载货汽车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玉屏开展农村三轮车及低速载货汽车
专项整治行动

  7月31日,玉屏公安交警会同玉屏道安办、新店镇人民政府、新店镇派出所等,在新店镇老寨村开展农村三轮车及低速载货汽车专项整治行动,切实加强玉屏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

  当天下午,玉屏公安交警以县城区赶集日为契机,结合新店镇道路交通实际,以320国道三家桥路段和新店镇村委会两个进出村路口为依托,采取定点执勤和流动巡逻的方式,不断加强老寨村进出村路口及沿线路段的巡逻管控,逐一检查从县城区赶集回程车辆,特别是针对三轮车、摩托车(电动车)、低速货车、面包车等车辆,严查无牌无证、违法载人、人货混装、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对于发现存在交通违法行为的,及时进行查纠,第一时间消除安全隐患。

  期间,全体执勤人员文明执勤、规范执法,积极向过往群众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以及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严重性,引导他们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参与交通;同时实时曝光查处的交通违法行为,营造了高压严打的整治氛围。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40余人次,检查过往车辆200余台次,查处交通违法行为20起。其中,无证驾驶2起,不带安全头盔2起,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十二分仍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1起,依法暂扣车辆2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