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查处1起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玉屏查处一起违规燃放
烟花爆竹行为

  8月1日,玉屏综合行政执法警察大队、皂角坪街道、玉屏公安局皂角坪派出所协同查处一起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

  当天上午,玉屏综合行政执法警察大队接群众举报:皂角坪街道四眼塘村有村民违规燃放烟花爆竹。接举报后,执法人员立即赶往现场。

  经调查了解:原来,该村民家中有外地过来的客人,因不清楚玉屏的有关规定,所以才燃放烟花爆竹。

  执法人员对该户村民及其客人进行了严肃批评,并向其宣传了有关环境保护的法律法规以及违规燃放烟花爆竹带来的危害。

  在执法人员的教育劝导下,该户村民及其客人当即认识到了错误,自愿接受相关处罚,并表示以后会严格遵守相关规定。

  随后,执法人员责令当事人立即进行全面清理,并根据《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玉屏侗族自治县城乡规划建设管理条例》,依法对其违规行为实施了罚款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