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锦超服饰(贵州)有限公司岗前技能培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8月14日,锦超服饰(贵州)有限公司岗前技能培训开班仪式在县职校第二校区举行。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姜超,玉屏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罗宁,锦超服饰(贵州)有限公司总经理莫晶出席。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开班仪式上,姜超说,学校和企业要发挥在培训管理服务、专业教学等方面的经验和优势,确保技能提升培训有目标、有实效。各参训学员要明确目标,尽快调整心态,合理规划时间,积极提高自身素质和技能水平,迅速转换角色。要通过学习与实践的积累,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
  “以前,我们的学生从职校毕业以后,都是在外面联系企业进行实习就业。现在,玉屏引进了很多优质企业,为大家提供了很多就业岗位。我们为锦超服饰(贵州)有限公司培训了160人,其中,我们学校毕业的学生有60人。我们培训的时间是30天,主要内容是理论加实际操作。我们要求每一个学员都做一套自己的工装,检验合格后,可到双桥工业园区就业。”县职业教育中心负责人姚茂远说。
  “感谢县政府给我们创造了在县内就业的机会。培训期间,我可以给自己多学习一项技能,充实一下自己,体验一下步入社会的感觉,毕竟刚毕业还是挺迷茫的。”县职校学生黄亚说。
  据悉,苏州锦超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高档衬衫的大型企业,拥有国内多项先进技术,年产衬衫超过500万件。今年年初,玉屏从东西部扶贫协作城市江苏省太仓市引进的锦超服饰(贵州)有限公司,目前,现代化厂房及员工公寓等已基本完工。该企业的入驻,为玉屏提供了大量就业岗位,将有效促进玉屏经济增长。
  “我即将职校毕业,很珍惜这个机遇,在接下来的培训中,我将更加努力学习,不断充实自己。”县职校学生安旭较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