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新时代乡村阅读季 | 倒计时一周打卡冲刺,大奖等你来拿!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备受大家喜爱的
2020新时代乡村阅读季
“我爱阅读100天”读书打卡活动
正在火热进行中
参与本次活动
不仅可以免费畅读好书
还有机会赢取大奖
现在打卡活动仅剩最后一周
快来参与吧!

阅读好书籍 掌握新技能 学习新知识

本次活动由中央宣传部、农业农村部共同主办。为满足农民群众数字化阅读需求,培养农民阅读习惯,主办方准备了上千本好书,供大家在线上免费阅读。参与本次活动,可以阅读国内外经典名著,学习种菜、养猪等科技新知,了解医疗养生知识,看到改革开放4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革命烈士的感人家书,以及反应新时代特色、体现新时代精神、记录新时代进程的理论金句……

无论你是中年、青年、老年,还是儿童,只要登录咪咕阅读APP,参与2020新时代乡村阅读季“我爱阅读100天”读书打卡活动,都可以在线上找到适合自己的书,免费畅享文化盛宴。

读好书 涨知识 赢大奖

本次活动以“爱阅读 迎小康”为主题。活动的参与者不仅可以免费畅读好书,还可以通过读书打卡、读书评论、读书分享、读书邀请等方式,累计积分,赢取千元移动话费、价值688元的电子阅读器等大奖。

活动从5月20号开始以来,受到了大家的喜爱和支持,各省人民踊跃参与阅读打卡。目前各地的排名情况如下↓↓↓

“我爱阅读100天”读书打卡活动只剩下最后一周,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参与方法

1、扫码下载“咪咕阅读”APP,进行安装;
2、安装完毕打开客户端,搜索栏中输入“乡村阅读季”,点击搜索结果中的活动入口进入活动页;
3、首次使用,进行注册;
4、进行签到、阅读、分享、评论、邀请等形为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