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特招通知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特招通知
  为构建和谐贵州,确保治安稳定,根据各部门要求,特在本辖区招收一批高铁、地铁安检、协勤、机场安检护卫队员18名,限女性6名。
  一、招收条件:
  男:17-28周岁,身高165cm以上。
  女:17-24周岁,身高155cm以上,初中以上文化,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纹身,无犯罪记录。
  二、招收程序:
  按照公开公平条件,自愿报名,经面试目测、体检和政审合格后择优录取,退伍军人优先,进基地即签订具有法律效力的(就业保障)合同。经特训基地专业培训合格后,全部安置到高铁、地铁从事安检,公安机关、派出所从事辅警、监控等安全保卫工作。
  综合月薪:2800-4800元/月,包吃包住,享受相关保险(培训期间费用自理),统一岗前培训结束后,补助本人4800元。
  三、培训内容:
  队员到基地后统一发放制服,主要培训军事队列、军容军姿、军警擒拿格斗、警棍盾牌使用、礼节礼貌、消防等相关业务知识。(郑重承若:培训结业后百分百安排就业)
  四、报名方式:
  持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必须家长陪同到指定地点面试报名。报名面试合格需交定员建档费300元。不合格不产生任何费用。未带家长,不予面试,请面试者配合工作人员的疫情监测。
  五、面试地点:铜仁南站铁路派出所
  六、报名时间:2020年8月28日农历七月初十(星期五 上午8点半至12点止)
  七、咨询电话:18285184158 刘主任
  八、培训地址:贵阳市(原贵州警官职业学院中专部)
 
贵阳银盾特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