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荔波县政协来玉屏调研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8月26日,荔波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韦鸿敏一行到大龙经济开发区,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管理和后续扶持等工作。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洪斌,大龙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游先胜,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昭等陪同考察。

  调研组先后到开发区德龙新区安置点芳蓉服饰扶贫车间、政务大厅、第一课堂、党群服务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调研。随后,在开发区为民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会,就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管理和后续扶持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韦鸿敏表示,大龙经济开发区依托园区优势,针对性发展配套产业,解决搬迁群众就业难题、回应增收创收诉求,成效突出;同时积极推进安置点基础设施建设,健全群众服务体系,工作细致有力。将把本次调研中了解的好做法、好经验带回荔波,结合实际推进相关工作开展。

  刘洪斌表示,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与联系,相互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深入开展,帮助搬迁群众在新家园安居乐业、过上更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