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赛事报名方式来了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玉屏箫笛制作工匠暨箫笛演奏人才

评选赛事活动通知

  经评选活动领导小组审定,现将玉屏箫笛制作工匠暨箫笛演奏人才评选赛事活动参赛要求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玉屏籍或在玉屏生活、工作的广大箫笛制作及演奏爱好者。
  二、报名时间及地点
  本次大赛接受网络和现场方式报名。

  时   间:2020年9月5日至12日

  现场报名地点:玉屏侗族自治县文化艺术中心(县文体广电旅游局721办公室)
  联 系 人:姚  雪
  联系电话:17784867004
  三、相关参赛要求
  1.演奏赛报名。参赛者网络报名通过微信下载并填写报名表,同时录制3-5分钟自己演奏的初赛作品视频发送至电子邮箱:727361820@qq.com至比赛组委会。9月18日,组委会视频初审后在微玉屏发布参赛人员名单。9月24 日(09:00-10:00)在比赛现场(玉屏侗乡风情园)进行决赛顺序抽签(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抽签的选手视为自动放弃)。
  2.制作赛报名。参赛者通过微信下载并填写报名表,发送至邮箱:727361820@qq.com至比赛组委会。9月24日09:30在比赛现场(玉屏侗乡风情园)抽签,制作大赛结束后所有作品统一归比赛组委会所有。
                 

玉屏箫笛制作工匠暨箫笛演奏人才

评选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