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田坪镇发放救助粮16640斤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9月9日,恰逢赶场天,田坪镇民政工作人员正有条不紊地为农村低保户发放救助粮食,切实解决部分农村低保户季节性缺粮问题。

  现场,有的背着背篓、有的推着小推车,排队等待领取救助粮,老百姓们满面笑容,有序地签字领粮。

  “太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了,真是解决了我们困难群众的实际困难,这几包米够我吃几个月了。”前来领取救助粮的群众满心欢喜,大家一边领取救济粮、一边聊着感谢党恩的话。

  自今年3月开始,田坪镇组织专班人员认真对各村的困难群众进行摸底排查、造册登记,经村委会评议,确定上报名单。按照公开透明化的评议机制及严格的粮食发放程序,做到不漏一户、不少一人,把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温暖送到贫困群众的心坎上。

  据统计,此次共发放农村低保季节性缺粮补助大米548袋16640斤,涉及21个村(居),惠及困难群众181户336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