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干部任职公示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于杨仁江等同志任职的公示
  为进一步扩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的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玉屏侗族自治县县管干部任前公示办法》等有关规定,经县委常委会会议讨论决定,对下列同志进行任前公示(排名不分先后)。
  杨仁江,男,侗族,中共党员,1979年5月出生,贵州玉屏人,1999年12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现任玉屏侗族自治县农业产业化办公室主任,2012年6月任副科级,拟任玉屏侗族自治县委农村工作委员会委员、县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拟提名任玉屏侗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试用期一年;
  舒秀刚,男,侗族,中共党员,1976年2月出生,贵州玉屏人,1995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现任玉屏侗族自治县田坪中学校长(高级教师),拟任玉屏侗族自治县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委员、县教育局党委委员,拟提名任玉屏侗族自治县教育局副局长,试用期一年;
  向峻成,男,侗族,中共党员,1987年3月出生,贵州玉屏人,2015年12月参加工作,全日制大学学历,现任玉屏侗族自治县保密技术检查中心工作人员、皂角坪街道瓮阳村第一书记,拟任玉屏侗族自治县平溪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拟提名任玉屏侗族自治县监察委员会派出平溪街道监察办公室主任,试用期一年。
  公示时间:2020年9月17日至2020年9月23日止
  举报受理:玉屏侗族自治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举报电话:0856—3227855或0856—12380
  短信举报:18085612380
  通讯地址:玉屏侗族自治县行政中心6楼611室
  邮政编码:554000
  对公示对象有问题反映的,可在公示期间向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便于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遵守保密纪律,对反映人的情况予以严格保密。
 

中共玉屏侗族自治县委组织部

2020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