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无偿献血暖人心 爱心传递助文明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9月14日,铜仁市中心血站在玉屏开展“中秋献热血,月圆人亦圆”献血活动。停在街心花园邮政局门口的献血车前吸引了百余名群众踊跃参与,大家纷纷捋起衣袖,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排队献血,填表、健康征询、体检、血液检测、采血等各个步骤有条不紊。

  献血志愿者    张云:作为一名刚刚退伍的军人,我今天偶然看见这个无偿献血的活动,我觉得自己更有责任和义务参与到其中来,奉献自己的一点爱心。

  献血志愿者    杨韶雪:一次小小的善举能够汇聚爱心的河流,所以我觉得无偿献血应该每个人参与进来,用我们的微薄之力去创造生命的奇迹。

  献血志愿者    田信昌:已经献血18年,总共献血29次,献血量一万一千零二百毫升。因为我认为这个献血,一方面对自己的身体有好处,另外可以用自己的血去挽救别人的生命健康,献爱心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

  据了解,参加此次无偿献血活动有83人,共计献血量256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