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贵州超盛精工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贵州超盛精工科技有限公司招工简章

  贵州超盛精工科技有限公司,位于玉屏经济开发区双桥工业园,是一家集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精密刀具生产厂家,专注于PCB专用锣刀、钻咀、槽刀、铝基板锣刀,为PCB行业提供高端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近年来,公司不断引进国际国内先进的精密刀具制造设备。贵州超盛精工科技有限公司前身是东莞超盛精工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2015年3月与贵州省玉屏县人民政府正式签订《玉屏PCB微钻研发生产建设项目投资合同》,项目总投资为人民币3000万元,并于2015年4月23日重新注册, 2015年7月正式投入生产。现公司为扩大业务发展,特面向社会招聘以下人员。

  一、普工5名

  要求:

  1.中专以上学历或机械、自动化专业。在工厂操作机械设备一年以上工作经验,能上夜班。

  2.限男性,40岁以下

  3.试用期3500元/月,转正后4500元以上,工龄满一年5500元月以上。

  二、互联网营销员2名

  要求:

  1.高中或大专以上学历。

  2.限女性,25-35岁

  3.综合工资5000元以上

  三、临时工1名

  要求:

  1.初中以上文化,视力正常。

  2.限女性,25-40岁之间

  3.薪资9元每小时,工资一周结算一次。

  公司统一提供工作餐(午餐)

  面试地点:玉屏双桥工业园区玉屏创业孵化基地一楼

  联系人:吴女士             电话:18984659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