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温暖医保暖人心 易地搬迁感党恩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10月11—16日,玉屏医保局党支部会同玉屏卫健局、红十字会、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地方卫生院以及爱心医药企业,陆续在康华社区、田坪镇杨柳新区、朱家场镇街上村新区、新店镇丙溪村、双桥工业园区、飞凤移民新区等安置点开展了“温暖医保”“义诊义治”和政策宣讲活动。

  活动主要采取义诊义治、政策宣传、感恩宣讲、免费发放药品等方式进行。现场,工作人员为社区群众测量血压、宣传政策及发放宣传手册,赢得了搬迁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常用药品1万余份,价值4万余元;发放医保政策宣传手册1000余份;接受义诊义治2000余人次;接受政策咨询2000余人次。

  搬迁群众杨海军说:“希望以后政府能开展这类活动,帮助我们这些贫困患者,解决我们医疗保障方面的后顾之忧,让我们这些搬迁群众真正能够‘搬得出、住得下、稳得住’;同时,我们也会牢记党和政府的恩情,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摆脱贫困现状,达到脱贫致富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