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一夜查获13起重点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玉屏交警一夜查获
饮酒后驾驶9起、无证驾驶4起
  10月13日晚,玉屏公安交警结合当前辖区交通实际,以县城区茅坪路口和水月庵路段为重点检查路段,采取定点执勤和流动巡逻的方式,加大对周边道路的巡逻管控,严查酒驾醉驾、无牌无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行动中,全体执勤人员文明执勤、规范执法,并充分利用执法记录仪、照相机、酒精测试仪等执法装备,第一时间固定证据,从快从严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营造高压严管态势,震慑各类交通违法。
  同时,执勤人员还积极向过往司乘人员及群众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详细讲解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危害性和严重后果,倡导大家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安全、文明参与交通。

  此次行动查处饮酒驾驶4起(含1起二次饮酒驾驶)、涉嫌醉酒驾驶5起,无证驾驶4起,有效震慑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玉屏公安交警提醒:天气转冷,切莫喝酒暖身,继而饮酒后驾车,以免发生不必要的意外。谨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