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大国小鲜@基层之治】田坪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10月19日,田坪镇组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镇党委书记吴继滔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在家班子、各村支两委、第一书记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认真做好全市村党组织书记县级党委备案管理的通知》《玉屏侗族自治县巩固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村(社区)干部队伍建设》的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脱贫攻坚省级督导及省级成效考核、村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验收、养老保险征收等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以高度的责任心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入最后收官阶段,容不得半点闪失、半点虚假、半点水分,各村要在每一环节上、每一步骤上,抓好工作落实,全力以赴冲刺。要建立跟踪督查制度,加大督查力度,确保工作成效。要按照“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的原则,坚持对事不对人,进一步健全责任追究常态化机制,以非常之举,非常之功,非常之力,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