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七眼大桥有望年底通车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七眼大桥改扩建项目已完成70%
  自七眼大桥改扩建项目开工以来,前三季度桥体下部建设已全部完成,现已进入上部建设施工阶段。
制梁生产线
  10月22日,记者来到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对桥体钢筋进行加固、焊接等工作。同时,挖机、泥罐车等施工车辆也投入施工中,一片繁忙。
钢筋加工
  目前,整个桥体的47根桩基、15个系梁、27个墩柱、9个盖梁已全部完成,45片预制T梁已完成28片,整个工程进入现浇连续板阶段。
上部构造建设中
  七眼大桥改建工程项目经理许成祥介绍:“工程进度已经完成70%,下部构造基本上全部完成,现在正在进行上部构造的T梁预制。争取在11月的初期和中旬开始架梁,年底实现全桥通车。”
  据悉,七眼大桥改扩建后将由原来的11米双向单车道变为21米双向双车道,将有效缓解周边交通压力,为群众出行提供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