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5岁男童走失,玉屏民警助其找到家人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5岁男孩街头走失

玉屏警方助其找到家人

  近日,玉屏公安局皂角坪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中医院附近一商店门口有一小男孩独自一人,身边无大人陪伴,疑似走失,请求出警。
  接警后,民警立即做好登记并赶往现场,经过向报警人了解情况得知:小男孩一个人走到报警人家门口,很长时间都没有走,身边也没有大人陪伴,出于安全考虑,报了警。
  了解情况后,民警耐心询问小男孩家庭住址和家人相关信息,由于其尚小,民警无法从其言语表达中获取有效信息。于是,民警向附近店铺、群众询问情况,经过近20分钟的寻找,找到了正心急如焚寻找孩子的家长,将其平安送回父母身边。
  民警通过家长了解到:小男孩今年5岁,最近跟父母从松桃县到玉屏走亲戚,当天,他出门买小零食吃后,由于对周边环境不熟悉一时间忘记了回去的路,走失街头。


玉屏警方提醒:平时要多嘱咐小孩出门时,必须有大人陪同,不要独自出门;外出时,家长也一定要看护好小孩,不能让小孩离开自己的视线,以免走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