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田坪镇开展预防早婚早育宣传活动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3月22日,田坪镇开展预防早婚早育宣传活动,通过入户宣传的方式,向群众发放了《婚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未成年人保护法》《义务教育法》等资料。

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佩带领派出所、综治办、司法所到岩屋口村督导命案防控、早婚早育、精神病人管控、扫黑除恶线索摸排等工作

田坪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佩带队开展宣传

3月16日开学来,初三学生全面复学,教育专班积极主动对接田坪中学,对未到校学生进行排查核实,针对疑似辍学学生进行逐一入户劝返工作,并电话联系学校、帮扶责任人、驻村工作队,多方配合。请求做好后期控辍保学相关工作。

干部群众入户宣传

  活动中,宣传员还向大家讲解早婚早育、适龄辍学等的危害性,引导群众自觉遵守《婚姻法》,防止未成年人因早婚早育而失学辍学,告知妇女儿童要勇于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