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姚敦发到丙溪河巡河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11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丙溪河县级河长姚敦发到新店镇丙溪河巡河,查看丙溪河沿岸环境保护等情况。县教育局、新店镇主要负责同志,县水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巡河中,姚敦发认真听取了丙溪河沿岸村级河长汇报上季度巡河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本季度河流基本情况,实地查看丙溪河沿岸垃圾整治、沿河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并针对巡河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措施。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姚敦发对丙溪河河道两旁基础设施修建、垃圾清理整治等工作给予肯定。他要求,各相关负责人要继续认真履职,严格按要求做好巡河相关工作,定期组织人员对河道进行保洁清理,禁止向河道倾倒垃圾,切实保护好区域内河道的畅通、干净;要全面提升各项河道管理措施及河道环境管理水平,营造群众节水爱河、惜水护河的良好氛围,形成社会参与、干群融合的良好局面,努力打造“水清、岸绿、流畅、景美”的水域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