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秋冬游黔享“五福” 惠民礼包诚意足——贵州秋冬季度假旅游主题推介走进南宁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多彩贵州网·众望新闻讯(记者 王雪峰)10月23日, “多彩贵州·度假康养胜地”2020年秋冬季度假旅游主题推介活动在广西省南宁市举行。活动以“拥抱贵州邕有多彩”为主题,展示贵州秋冬文化旅游魅力,并邀请广大广西游客走进多彩贵州,开启秋冬度假康养之旅。

推介会现场

  贵州神奇秀丽的山水风光和古朴多姿的民族文化、积淀深厚的红色文化,是多彩贵州最亮的风景眼、最浓的乡愁源。贵州地理区位优越、综合交通便利,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步步皆景、适宜康养。冬游贵州,可尽享山水养眼之福、清爽养肺之福、山珍养胃之福、运动养身之福、文化养心之福,可以穿越古色斑斓的历史文脉,忆起别梦依稀的故园乡愁,找到深埋心底的诗和远方。

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芳作推介

  后疫情时代,贵州将全力发展高质量健康旅游、乡村旅游、文化旅游、智慧旅游和满意旅游,加快推动旅游业全面复苏和高质量发展,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进一步打响“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品牌,加快建设国际一流山地旅游目的地、国内一流度假康养目的地,打造颜值更高、气质更佳、品质更优的山地旅游强省和全域旅游示范省。

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赖富强致辞

  贵州与广西毗邻而居,山同脉、水同源、民同俗,情谊深厚。黔、桂皆旅游大省,“秀甲天下·壮美广西”和“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优势互补、相得益彰。近年来,随着高速、高铁、飞机等立体交通网络逐步完善,两省合作不断深化,文化旅游交流更加频繁,互为主客源地市场和旅游目的地,共享旅游经济发展成果,合作前景广阔。

  此次推介活动,贵州重点推荐了374个招商项目,总投资3171亿元。其中,康养度假项目42个,温泉旅游项目73个,山地索道项目23个,景区景点升级打造57个,乡村旅游项目30个。

两省文化和旅游厅签署协议

  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与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在区域联动机制、成功经验借鉴、投资信息互通、企业跨省合作、开展营销活动、投诉处理机制、加强执法协作、人才培训交流、文化艺术交流等方面达成共识,助推两省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贵州省中国青年旅行社与广西旅冠联盟签订《旅游合作协议书》,以加强贵州与广西两地间的旅游业合作,推动两地旅游资源优势转化为旅游经济优势,共同促进两地旅游业的快速发展。

旅游企业签订合作协议

  推介会上,贵州省还发布了诚意满满的秋冬季旅游大礼包。2020年9月29日至12月31日(共95天),贵州省面向全国人民推出景区门票优惠政策和价值1000万元的文化旅游优惠券;成都市、长沙市、重庆市、南宁市、昆明市、西安市、深圳市、乐山市8座城市居民,全国医务工作者、疾控工作人员、乡村医生,还可以享受温泉景区门票优惠或免票政策;旅游企业组织旅游专列、旅游包机到贵州旅游,可以获得相应奖励。

贵州文化旅游展示

  贵州向全国人民发出邀请,“疫后的贵州风景依然美丽、故事依旧动人、环境更加优良,是一块投资创业的热土,是一块商机无限的宝地。真诚欢迎各位朋友到贵州参观考察、休闲度假、投资兴业,一定能给您以惊喜与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