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姜超到田坪镇田冲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11月27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姜超到田坪镇田冲村到田坪镇田冲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姜超说,10月26日—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这次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通过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让我们的发展信心更加坚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但机遇和挑战都有新的发展变化。村内全体党员要以切实维护改革发展成果,保持战略定力,增强发展信心的工作要求,为田冲村下一步的发展奠定更加坚实基础。

  姜超要求,田冲村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让村两委成为宣传十九大精神的基地,进一步壮大村集体经济,坚定不移地走共同富裕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