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朱家场镇开展《玉屏侗族自治县乡村生活垃圾和生活务实治理条例》宣传活动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大叔你好,这是县里关于生活垃圾和生活污水治理实施条例的宣传单,你可以了解下政策。”

  “我看看嘛。”

  “大妈,我们宣传的内容是跟您生活息息相关的,这个宣传单您可以仔细看看。”

  “我仔细看看。”

  ......

  这是朱家场镇开展《玉屏侗族自治县乡村生活垃圾和生活污水治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集镇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与群众的对话。

活动现场

  12月11日,朱家场镇党政办、村管站、文广站等部门联合开展《条例》宣传活动。


宣传人员向群众讲解《条例》

  活动采取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设立展板、播放广播等方式集中宣传《条例》相关知识,并结合当前法制宣传工作讲解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认真解答群众咨询的相关问题。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5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