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查处交通违法行为30余起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玉屏:冬季低温天气 交警严查违法保平安

  12月15日晚,玉屏公安交警在县城区开展夜间交通违法整治行动,确保群众安全出行。

图片

  当晚,玉屏公安交警以辖区老政府路口为重点查缉区域,将警力延伸至中山路—街心花园、水月庵以及紫气路等路段,充分利用执法记录仪、照相机、酒精测试仪等设备,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检查,严查无牌无证、酒驾醉驾、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对于发现存在违法行为的,快速固定证据,从快从严从重进行处理,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图片
图片
  结合冬季低温雨雪天气特点,执勤人员还积极向过往司乘人员宣传冬季交通安全知识和安全行车常识,倡导他们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参与交通,共同构建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40余人次,查处交通违法行为30余起。其中,饮酒驾驶6起、涉嫌醉驾1起、无证驾驶1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