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县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引发热烈反响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12月26日,中共玉屏侗族自治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在县文化艺术中心举行。会后,县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在玉屏党员干部中引发热议,掀起学习热潮。

图片

  12月29日,走进铜仁邮政玉屏分公司会议室,全体员工正在学习县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铜仁邮政玉屏分公司渠道平台部主任袁龙说:“通过学习县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了解到即将建设的‘黔东物流城’将大力推动玉屏土特产走出玉屏、走出贵州,同时加快玉屏电商业与快递业的发展,感到非常兴奋,这既能解决邮政快递生产场地紧张的问题,也有利于邮政快递优化流程,加强与其它快递合作,有助于自身发展。”

  铜仁邮政玉屏分公司员工赵红飞说:“通过学习全会精神,我了解到了‘十三五’期间玉屏的经济、社会都得到了很好发展,我作为一名邮政人,相信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邮政公司也会发展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