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双桥工业园企业招工!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图片




玉屏双桥工业园企业招工 
  玉屏侗族自治县双桥工业园位于贵州省铜仁市玉屏侗族自治县平溪街道,距玉屏县城约1公里,高铁站4公里,紧邻汽车站、火车站。园区内锦超服饰、金路鞋业、伟建、矽美仕4家企业岗位缺口870名,为满足企业快速发展,竭诚希望县内外人才精英来双桥工业园企业务工兴业。
  一、锦超服饰(贵州)有限公司
  锦超服饰(贵州)有限公司于2020年9月23日在贵州玉屏投产,建筑面积10000平方米,拥有国内先进DP免烫车间及无缝车间,智能的生产模式,为国内外高端品牌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致力于打造现代化服装产业园。
  (一)招聘岗位:车缝工、整烫工、仓库、财务共400名。
  (二)用工条件:18-40周岁,初中以上文化程度,女性优先,遵纪守法,服从公司安排。身体健康,有较强的责任心。衣着整洁,不可以化浓妆、不可以有纹身(可洗纹身)。具有一定口头表达能力、沟通能力较好。
  (三)薪资待遇:入职两个月培训期,培训期按计时综合制,新手培训期工资可达3000元。培训后采用计件制,熟练工工资可以高达4000-6000以上,计件制工资上不封顶;特殊岗位工资面谈。公司缴纳三险,免费提供住宿,免费提供中、晚餐。节假日、生日有精美礼物,公司设有全勤奖、优秀员工奖。
   (四)报名电话:18311818505 吴女士    
  二、伟建家庭用品(铜仁)有限公司
  伟建家庭用品(铜仁)有限公司位于玉屏经开区双桥移民安置区,2019年12月建成投产,建筑面积7000平方米,主营高档沙发、枕头、床垫等床上用品,产品出口到世界各国,在日本的寝具用品市场, 占有率超过25%。目前主要生产配套的高档沙发套、椅子套、寝具外套。
  (一)招聘岗位:衣车熟手、衣车学徒共150名。
  (二)用工条件:初中以上文化程度。身体健康,具有劳动能力,无疾病。衣车熟手男女不限,18—48周岁,1年以上车位工作经验(需考试),愿意服从车间的工作安排和调配,能吃苦耐劳,一个月试用期。衣车学徒,男18-40周岁,女18—45周岁,一个月培训期,能吃苦耐劳,服从管理,合格后计件。以上年龄根据实际情况可放宽。
  (三)薪资待遇:衣车熟手计件制,长白班,缴纳三险,包吃包住;综合工资3000—6000元;衣车学徒缴纳三险,包吃包住,综合工资2000—4000元。员工生日有福利,入职培训有补贴。
  (四)报名电话:18286666163 刘先生
  三、 贵州金路鞋业有限公司
  贵州金路鞋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0月份,主要以开发生产真皮PU男女装时尚皮鞋为主,现有发明专利三项,注册商标42个,且在欧美等二十多个国家已注册。目前公司已建成制鞋面部流水线20条,成型流水线5条,年产值预计可达3亿元,产品出口全球30多个国家。
  (一)招聘岗位:生产操作工生熟手、面部熟练工、裁断(开机、铲皮)、成型(前帮、腰帮、刷胶、贴底)、管理人员共300名,可提供培训。
  (二)用工条件:男女不限,身体健康,16-50周岁,初中以上文化程度。
  (三)薪资待遇:岗前培训保底1个月,第2月计件,2000-6000元/月。提供吃住,月休2-4天。
  (四)报名电话:15520117799 龙先生
  15329564893 闫先生   
  四、贵州矽美仕绿色新能源有限公司
  贵州矽美仕绿色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9年6月,位于双桥安泰厂区内,建筑面积10000平方米。是以生产、研发、应用太阳能绿色新能源产品—太阳能电池、太阳能组件、太阳能路灯系统为主的高新技术类企业。公司拥有发明专利、实用新型20个,车间流水线全部采用智能化生产设备。
  (一)招聘岗位:太阳能晶体硅的组件操作工20名
  (二)用工条件:18-48周岁,男女不限,初中以上文化程度,身体健康,无残疾,无犯罪记录。
  (三)薪资待遇:12小时两班制,综合工时。缴纳社保,包吃住。每月平均收入3000-5000元/月(基本工资+加班费+全勤奖+工龄奖+考核奖)。
  (四)报名电话:18286657575 吴先生(微信同号)







图片

图片


2021年春节期间重点企业集中招工安排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