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公安成功处置一起香烟款未付清案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近日,玉屏公安局平溪派出所成功处置一起香烟款未付清案件。

  1月21日上午,平溪派出所民警走访途中,接到辖区内康华水果市场某副食店店主尹某报警称:一名男子在店里买了一条价值470元的香烟,在未付款的情况下驾车离开。

  通过调取所里监控得知,事发地点并无合适角度的监控视频,男子的车牌号码无法认清。但民警没有气馁,经过短暂探讨后,民警找到案发地附近辖区物业管理员,调取该地段监控视频,并根据路面监控画面逐一排查,获取了有价值线索:该车辆系湖南籍车辆。

  经过进一步调查,民警获取了该车辆准确车牌号码与联系方式。

  原来,该车辆车主当天在尹某店铺附近便利店购买香烟,付款成功后,被告知该品牌香烟售罄,约定下午再来,但因取烟心切,误将尹某店铺当做此前已付烟款店铺,进门后便直接拿走了香烟。

  经调解:车主已付烟款便利店店主将470元香烟款退还,车主将470元香烟款支付给尹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