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征集2021年“十件实事” 意见和建议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征集2021年“十件实事” 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聚焦群众关切点,坚持每年集中力量为民办好“十件实事”,有效解决了一些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赢得了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广泛好评。为更好地应民之呼、聚民之智、解民之忧,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决定2021年“十件实事”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月28日。
  二、征集原则
  实事的意见和建议应符合法律法规和现行政策规定,遵循“紧扣民生、受益面广、财力可行、当年完成、当年见效”的原则。
  三、征集内容
  实事应是广大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盼望、最急需解决的问题。请围绕与民生密切相关的乡村振兴、教育医疗、文化体育、住房养老、社会保障、就业创业、科技信息、市场监管、城市管理、环境保护、城乡规划建设、交通出行、饮水安全、公共安全、社会治理等方面亟待解决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提出拟办实事的意见和建议应一题一事,内容简明扼要,具有较强的操作性。
  四、征集方式
  (一)电子邮件。请写明拟办实事的意见和建议,署上建议人姓名、联系电话、工作单位等相关信息发送至县政府办公室邮箱:ypzfbcwg@163.com。
  (二)留言建议。在玉屏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或“微玉屏”公众号进行留言,写明拟办实事的意见和建议。
  希望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我们将认真阅读每一条信息,认真梳理汇总每一条建议,供县委、县政府决策参考,确保“十件实事”反映民声、合乎民意,并通过任务分解将“十件实事”纳入年度重点工作督办事项,确保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玉屏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