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企业招工忙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连日来,玉屏县内各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开启了新一年的生产热潮。玉屏经济开发区双桥工业园内各企业迎来新年开门红的新订单,为完成新年新订单,各企业呈现一片招工忙的景象。
图片
  2月19日,在玉屏经济开发区双桥工业园内,来自周边区域的很多村民赶来面试工作岗位,有的在咨询工作待遇,有的在填写求职表……据悉,此次招工面试是由玉屏经济开发区经发办收集了各企业的用工需求,再结合周边乡镇群众的务工需求后所举行的。
  “村委会组织我们来这里看看,我觉得这里的产业都很好,而且在附近做工方便照顾家里的小孩和老人。”新店镇大湾村村民杨长林说。
图片
  新店镇丙溪村村民贾廷芬说:“我之前在广州打工,过年回来的。过完春节,玉屏到处都在复工,我过来看一下有没有适合我做的工作。”
  现场,企业负责人带领各求职者参观工作环境、企业车间,在双方交流过后,部分求职者面试成功。
图片
  “我来这边找工作就是为了照顾家里的小孩。以前我在广州那边也做过服装行业,在微玉屏上面看到招工,就过来应聘了。今天走到车间后,看到环境各方面都还蛮不错的,所以就选择在这边工作。”朱家场镇堰上村村民涂家菊说。
图片
  “为促进县内及返乡劳动力就近就业,保障园区各重点用工企业在节后能够顺利达产,我们组织了全县各乡(镇、街道)的务工求职者到园区各企业,进行务工求职面试。”玉屏经济开发区经发办工作人员崔疆说。
  据了解,玉屏经济开发区共有26家企业入驻,2月19日上午有4家企业开展面试招聘,分别是锦超服饰(贵州)有限公司、伟建家庭用品(铜仁)有限公司、贵州超盛精工科技有限公司、贵州矽美仕绿色能源有限公司。为保障更多群众就地就业、企业顺利达产,2月21日将会有更多企业开展招工招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