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各乡(镇、街道)多形式开展外出务工人员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为增强外出务工人员禁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能力,2月19日以来,玉屏多形式开展外出务工人员禁毒宣传活动,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共6600余份,受教育人数13600余人。

  2月19日,朱家场镇到辖区企业开展禁毒宣传,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讲解的形式开展,向企业务工人员详细介绍毒品的种类、常见传统毒品和新型毒品的种类、特征以及对身体不同程度的危害,告诫企业工人要拒绝诱惑,提高个人安全意识,做到远离毒品、拒绝毒品 。

  2月22日,平溪街道禁毒办组织禁毒专干、志愿者到玉屏火车站开展春节期间返乡和外出务工人员禁毒宣传活动。活动以设置咨询台、发放资料、禁毒小礼品和现场讲解的形式展开,向返乡和外出务工人员介绍毒品种类和危害,告诫广大务工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远离涉毒高危场所,做到不染毒、不吸毒。

  2月27日, 皂角坪街道禁毒办组织禁毒专干到招聘会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讲解真实案例的形式,向现场民工讲解毒品的种类和新型毒品的危害,告诫广大民工要远离涉毒高危场所,做到远离毒品、珍爱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