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玉屏油茶精深加工厂预计9月投入使用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3月31日,记者来到位于玉屏侗族自治县朱家场镇桐木村的玉屏油茶精深加工厂项目建设施工现场,只见工人们正忙着测量模板,搬运泥土、钢筋,绑铁丝,砌砖等,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图片

图片

  家住平溪街道红花村林家山组的姚茂金说:“我正在做2号楼的钢筋基础加工工作,自从这个项目复工,我就来这里干活了,而且这里离家里比较近,也方便照顾家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了解,玉屏油茶精深加工厂项目是铜仁市压榨工艺最先进、全县规模最大,也是玉屏油茶全产业链项目中的终端项目。该项目于2020年9月份启动,总占地面积77亩,总投资3500万元,设有干果车间、精品车间、原料干果厂库等多个厂房。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出油率达500吨,满负荷后可达1500吨,可间接带动200人就业。

图片

  “目前项目已完成总进度的70%,预计今年9月完成并投入使用。”项目现场负责人舒玉应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