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姚芬到长华村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4月2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姚芬到朱家场镇长华村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全省、全市、全县“两会”精神。

  宣讲中,姚芬与村支两委、驻村工作队、基层党员和群众代表进行了仔细交流,详细了解了长华村就业务工、产业结构、生产生活等情况。

  姚芬说,牛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亲切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对贵州高质量发展擘画蓝图、定位导航,为我们开启新征程、开创新局面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结合镇域村级实际,抢抓机遇,大胆实干,助力乡村振兴。

  姚芬指出,村支两委、驻村工作队要及时做好宣讲,推动精神深入人心,凝聚发展精神力量。要深入群众,动态掌握村情民意,关注关爱困难群体。要因地制宜,盘活土地,大力发展集体经济。要宣传生态环境保护与乡风文明建设,有力助推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