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新店镇:春节前夕送温暖 真情真意暖人心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在2018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新店镇政府联建帮扶干部、机关党员干部组织开展了各项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了辖区困难群众、高领老人、环卫工作人员、优秀综治委员、优秀综治执法队员等,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也为他们送上了诚挚的问候和浓浓的春节祝福。

 

【省气象局驻玉屏工作队慰问100名高龄老人】

2月11至12日,省气象局工会主席、玉屏侗族自治县委常委、副县长黄桔梅带领省气象局驻玉屏驻村工作队开展春节前夕慰问高领老人活动。慰问活动中,黄桔梅一行先后来到洞坪、丙溪、朝阳、大湾等行政村,逐一对4个村年满80岁以上的高龄老人进行了走访慰问,为老人们送上了春节慰问品及慰问金,并叮嘱老人们要注意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健康心态安度晚年。

据统计,此次省气象局驻玉屏工作队共慰问高龄老人100人,发放慰问资金15000元,发放米、油等慰问物资200余份。

 

【苏州爱心衣物  温暖困境儿童】

2月11日上午,新店镇老寨村村干部与团县委青年志愿者深入老寨村走访慰问了该村24名留守困难儿童,为他们送去了由苏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的爱心棉衣,同时还发放了青少年自护教育、安全教育等书籍,在春节来临前为他们送去一份关爱以及节日的问候。

随后,新店镇新店村等驻村工作队也陆续走访慰问了辖区留守儿童及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问候及太仓市联建帮扶衣物。

 

【温暖慰问城镇“美容师”】

2月13日,新店镇相关负责人带领工作人员一行到该镇人居环境管理站,对该镇12名环卫工作人员进行了节前慰问。

慰问中,该镇相关负责人对环卫工作人员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和慰问物品。据统计,此次慰问活动共发放大米24袋、水果36件、食用油12桶、洗衣粉12袋。

 

【走访慰问辖区“安全卫士”】

2月13日,新店镇相关负责人带领工作人员一行先后来到该镇丙溪村、朝阳村、大湾村、新店村走访慰问了基层一线综治委员、执法队员及铁路护路员,为辖区“安全卫士”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新春祝福,也将慰问金及慰问品送到了他们手中。

据统计,此次共慰问优秀综治委员、优秀执法队员及优秀护路员13人,发放慰问资金4500元,发放食用油及大米等慰问物资若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