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2018年“多彩贵州”自行车赛年度颁奖典礼在玉屏举行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11月10日至11日,2018“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经过了福泉、安顺经开区、凯里雷山、赤水站的赛事后,在玉屏站完成了全部比赛,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11日晚,2018“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年度颁奖典礼在玉屏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贵州省体育局副巡视员向恩友,贵州省山地户外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吴戎,玉屏侗族自治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红春,以及巴连利、郑国富、王晓萍、向文明、甘小川、黄桔梅、姚芬、杨代军、向谋红、何建昌、陈钊等领导出席颁奖典礼。

在玉屏站,选手们经过两天的精彩角逐以及前4站比赛的积分累计,最终决出了山地车男子精英组(年度个人、年度团体)、公路车男子精英组(年度个人、年度团体)、男子公开组(年度个人)、女子公开组(年度个人)、障碍攀爬精英组、男子青少年组、女子青少年组、2-3岁滑步车、3-4岁滑步车、4-5岁滑步车、5-7岁滑步车的冠亚季军。除此之外,还评选出了2018“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优秀赛事支持单位、优秀赛事组织单位、最美志愿者、最佳新人奖、最美赛道、最佳俱乐部、最佳运动员(网络投票产生)等奖项。

男子公开组冠军陈湘源说:“此次比赛不管是从赛道安排,还是组织工作、裁判工作来看,都做得很好,选手报名通道、赞助商也越来越多,这个比赛一年比一年办得好。这次取得好的成绩,我觉得比较开心,同时,我也觉得大家的水平非常高。回去以后,我也会好好训练,争取再创佳绩。

各类激情的歌舞节目穿插在颁奖现场,在活跃颁奖气氛的同时,也犒劳了这一年中努力拼搏的比赛选手。其中一首《追梦赤子心》更是表达了自行车运动员为梦想而奋勇前行的逐梦之心。

获得最佳新人奖的玉屏女孩黄丽说:“今天获得这个奖我很荣幸,这也是今年努力拼搏得来的。在以后,我会更加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晚上9点半,颁奖典礼落下帷幕。至此,2018“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在玉屏站画下完美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