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800邻里“打平伙”……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康华社区举办

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系列活动文艺汇演

5月25日,玉屏平溪街道康华社区举办主题为“会员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庆祝计生协会员日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文艺汇演,歌唱祖国,赞美新时代。

演出前,玉屏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副主任黄远志为群众宣讲了健康保健知识。随后,文艺演出在瑜伽舞蹈《天下无双》中拉开了帷幕,舞蹈《母亲是中华》《快四、探戈、伦巴》《中国红》,歌曲《唱支山歌感党恩》《大中国》《我的中国心》《朋友》等节目展现了群众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以及对康华社区邻里的友爱之情。

整场演出,不管是搬迁群众还是康华社区干部,全都全情投入。一个个精心编排的节目,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不时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文艺演出在康华社区“四点半课堂”小朋友们合唱的《感恩的心》中圆满落下帷幕。

“这次活动,让小区里的人都聚在一起,热热闹闹的,我觉得挺好的。希望下次还会有类似的活动,我们都参加,挺好的。”康华社区居民吴长敏说。

康华社区党支部书记杨有能说:“今天,在我们社区安置点举办的文艺汇演,就是为了向广大会员及移民群众宣传健康知识,同时也是为了促进我们易地搬迁群众相互交流、和谐相处,让他们找到幸福感和归属感。”

据了解,此次文艺演出由县计划生育协会和县卫生健康局主办,中共平溪街道工作委员会、平溪街道办事处承办。

文艺汇演结束后,800余名康华社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的居民还自发组织长桌宴,庆祝搬迁新家一周年。长桌宴上,群众们吃着自己准备的菜肴,与邻里共话家常,笑容满溢,其乐融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