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皂角坪派出所成功查获1名吸毒人员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为确保辖区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五一节假日,营造安定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玉屏公安局皂角坪派出所加大巡防力度,严惩各类违法犯罪,于4月29日成功查获1名吸毒人员。

当日下午16时许,皂角坪派出所民警在辖区风情园路段巡逻时,一男子见到巡逻民警惊慌失措,撒腿就跑,形迹可疑。民警察觉到该男子肯定“不简单”,立即上前对其控制盘问,面对民警的盘问,男子极不配合,于是民警将其传唤至玉屏公安局办案中心进一步调查。

经查,该男子名叫杨某某,(29岁、玉屏大龙镇人、是一名吸毒人员),于4月22日,在玉屏平溪街道福鑫小区内吸食毒品冰毒。民警通过对其进行尿液检测,结果甲基苯丙胺呈阳性。经深入侦查得知,杨某某还涉及一起殴打他人案件在逃。

目前,杨某某因吸食毒品、殴打他人已被玉屏警方依法予以行政拘留二十日转强制隔离戒毒两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