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棚户区改造项目(老家属区、老交警队、箫笛厂)片区工作组挂牌成立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为进一步推动玉屏侗族自治县区域(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加强对县城区域(棚户区)改造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持续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经县委、政府同意,5月16日,县棚户区改造项目(老家属区、老交警队、箫笛厂)片区工作组挂牌成立,正式拉开了我县皂角坪街道紫气山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序幕。

棚户区改造项目负责人 赵华礼:玉屏中山路老家属片区、老交警队片区、箫笛厂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今天正式挂牌启动。下一步,我们将进行拆迁安置工作。棚户区改造是政府为改造危旧住房,改善困难家庭住房条件的民心工程。我们工程建设者将以高质量、高标准、严要求在三年内全面完成工程施工建设任务。

皂角坪街道紫气山社区主任 尤金:我们紫气山社区片区棚户区项目的建成,将改变我们社区居民的居住环境,提升居民的生活水平和质量,提高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为建设“六个玉屏”奉献出我们社区的力量。

据悉,此次棚户区改造工程——皂角坪街道紫气山社区项目总建设用地面积为7609.49平方米,建筑占地面积为3336.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62282.5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为57170.4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为5112.1平方米,住宅建筑面积50496.6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6673.8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