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皂角坪派出所开展雨季道路交通安全排查工作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7月8日至12日期间,玉屏公安局皂角坪派出所民警积极采取措施,深入辖区开展雨季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为群众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期间,民警结合当前实际对辖区内事故多发路段、重要路口、急弯路段、雨后积水和山体滑坡等安全隐患为重点突出的路段逐一进行隐患排查,并设置检查卡点,对来往车辆进行安全检查,重点对短途营运车超员超载、非法改装车辆、驾驶员疲劳驾驶、醉酒驾驶、农用车辆载人上路、摩托车未带安全帽等违章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保证过往车辆、人员安全。针对查处的违法违规人员,民警以真实案例对其进行现场教育劝说。同时提醒过往驾驶人员注意安全,在持续低温降雨天气的影响下,路况比较复杂,行驶中应减速慢行,谨慎驾驶。
工作中,民警共检查来往车辆120余辆,批评教育司乘人员50余人,查处超载车辆2辆,已进行处罚,查处无证驾驶1人,已由交警处理。
此次排查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全力确保了辖区内道路交通安全,为群众出行营造出一个和谐、有序、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