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铜仁市公路处到玉屏督导县公路地质灾害隐患点处治工作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5月17日,县农村公路管理局第一时间向铜仁市公路处报告了灾害情况,接到报告后,铜仁市公路处高度重视后续处治工作。组成了由副处长高方海带队的督导组专程赶赴玉屏县玉朱公路地质灾害隐患现场开展处治督导工作。

连日来,玉屏持续降雨,引发县公路玉屏至朱家场K4+120处持续发生山体滑坡,出现较大地质灾害隐患,导致该线路交通中断,给沿线广大群众安全出行带来了不利影响。

wps1.png

市公路处副处长高方海在督导现场

在督导现场,高方海查看地质灾害隐患情况,详细了解了应急预案启动、初步防治措施、过往车辆疏导方案和人员监测值守等工作。

高方海就做好公路地质灾害隐患预防整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尊重自然资源地质灾害防治专家整治意见并及时报送情况。二是要整治过程中注意安全生产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农村公路路网地质灾害巡查排查工作,建立灾害隐患台账,同时要加强汛期值班值守,做好应急抢险人员物资准备储备,发现险情及时启动应急预案,保障农村公路通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