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铜仁学院社会实践组走进玉屏鱼塘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7月9日,铜仁学院人文学院21名师生到朱家场镇鱼塘村开展为期一周的“脱贫攻坚·农村调研”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采访群众

活动中,铜仁学院人文学院社会实践组对鱼塘村村容村貌、基础设施建设、村级治理、村级产业发展状况、群众对脱贫攻坚的认可情况进行了全面的调研。

参与村内打扫卫生

鱼塘村作为玉屏深度贫困村之一,于2017年与全县一起顺利通过了国家第三方评估验收,实现了整村脱贫出列,村内基础设施、道路交通、人居环境等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群众生活水平发生很大改变。目前鱼塘村在村党支部的正确引领,在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下,正以前所未有的干事热情吹响乡村振兴号角。

到村民组走访

在接下来的社会实践活动中,铜仁学院人文学院社会实践组还将和村干部及驻村干部一起开展政策宣传、入户走访等工作,结合所学知识为鱼塘村下一步发展建言献策。